白夜

未完待续7

人非草木:

主题:[cp]wuli文州好帅[cp]


0L:rbt


1 L:喻文州都有粉了吗,都有苏粉了吗,我不敢相信


2L:不敢相信什么!wuli文州还有个人站呢!


3L:哈哈哈哈,设计师一直很受欢迎好吗,设计师又好看脾气又好,和柯基关系铁,虽然沾过绯闻但是大家都不当回事的,柯基粉都肥肠爱他,设计师的衣服柯基穿了确实好看,衣服衬人,人也衬衣服,上次机场的皮衣外套真的苏die


4 L:我就默默不说话,看你们什么时候能发现这是黄少天的新微博


5 L:excuse me???黄少天的微博??怎么,他要出柜了吗??【递上菜刀给方锐


6 L:本柯基粉目瞪口呆,看他的配图



7 L:what……my天被人下蛊了吗,my天你要干什么,你嫌你脱离绯闻太久要搞个大新闻吗!我的心情如图



8 L:不行,柯基你听我说,搞大新闻也要按照基本法,暴力的不要


9 L:递菜刀给方锐并无卵用


@黄金右手黄金鸡腿堡:我跟你们港,wuli文州,帅得惨绝人寰,完毕


10 L:乐乐也来了!


@放过他吧他只是个孩子没看到他的努力吗:wuli文州从内到外都帅


11 L:我只想怜爱设计师,乐乐的微博名,就是我想对他们说的话……放过设计师……


12 L:疯了疯了,这群人干什么!


13 L:@叶修V:图上@喻文州V  [酷]





14 L:哈哈哈哈哈哈,叶导实在说不出口,用了表情包大法


15 L:我就看看今天这波要闹到什么时候去,前排兜售花生瓜子,哇哈哈免费【。


16 L:@李轩V:文州哥哥超级棒超级帅好好好,要加油哦!跺脚!




17 L:我看了李轩的微博只想自戳双目,轩哥你怎么了




18 L:这是喻文州对整个娱乐圈的阴谋吧,他是不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,给全娱乐圈有名有姓的下降头了,这群人现在已经集体失心疯了8


19 L:看了李轩,觉得柯基好委婉,我还觉得他肉麻呢


20 L:我就等孙壕了,我看看孙壕会不会出卖灵魂给喻文州这个罪恶的巫师


21 L:孙壕微博没动静,倒是吴羽策发微博了,看来wuli策爷并没有逃脱鱼的诅咒,想到这里我觉得脊背发凉……


@吴羽策V:@喻文州V 你帅,你全家帅


22 L:连策爷都被下蛊了,娱乐圈最后的良知,对称和孙壕,你们压谁?


23 L:等等,在良知下注之前,又有人沉沦了


@唐昊V:帅!!!!!帅!!!!!帅行了吗!!!!!@喻文州V


24 L:天了噜,鱼怎么鬼畜了,他是到处要挟人家夸他帅吗……藏獒跳脚了,看起来十分怨念


25 L:@周泽楷V:帅@喻文州V




26 L:萨摩好乖,摸摸萨摩


27 L:快点!!!下注最后的良知!!!看对称和孙壕谁能挺住!!!我觉得都不能,唯一能的是张新杰!!!




28 L:这群人在干嘛,聚众闹事么……今天不是刚结束了慈善盛典,这群人每个都捐了百八十万,现在心疼地失心疯了…………??


29 L:这尼玛不是聚众闹事,这简直聚众嗑药啊,喻文州干什么,非得全世界夸他帅,你是很帅,你坠帅了你造吗……你放过他们,你放过我可爱乖巧的萨摩!!!我从来没见过萨摩发这种微博!!!OOC了你知道吗?!


30 L:我感觉他们应该是玩什么游戏,通通输给喻文州了【设计师经典微笑.jpg


31 L:完了,完了,娱乐圈的堕落,整个娱乐圈的堕落,中生代代表,影帝王杰希先生,宣布缴械投降


@王杰希V:夜观星象……编不下去了@喻文州V 你真帅


32 L: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称这是要笑死我,编不下去了


33 L:孙壕挺住,孙壕,你是娱乐圈最后的良知了!孙粉呢,赶紧鼓劲,快点的啊!


34 L:大孙挺住,送你一只乐


35L:大孙肩上重担啊,截至目前,只有孙哲平没有夸喻文州帅


36L:我有点遭不住,我知道设计师帅,但是这到底怎么回事,这群人聚众玩什么狗屁游戏了这是,roll点吗?


37L:LS为我们提供了思路……据说喻文州roll点才能一流


38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林老师沦陷!


@林敬言V:@喻文州V 帅!加油!


39L:哈哈哈哈哈哈这群人,怎么会全输给喻文州啊,设计师太牛了……


40L:我看到柯基回复粉丝了


@黄少天V 回复@可爱的小短腿:roll点,输了发微博,搞不过,完全遭不住,我们有个人赛,淘汰赛,团体赛,擂台赛,喻文州合纵连横三十六计都用上了,五分钟脱颖而出,别急,还有个人在垂死挣扎


@可爱的小短腿:天哥你们在玩什么,不对,喻文州在玩你们干什么?


@黄少天V 回复@一碗黄米粥:人年轻的时候总要做点错事!是我年少无知!


@一碗黄米粥:天哥!你不和喻文州一组嘛!你不和他一组能赢嘛!


41L:哈哈哈哈哈哈哈,竟然有这么多赛制我的天啊


42L:@李轩V 回复@一碗黄米粥:和喻文州一组有用吗,我和他一组,我第一个死的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设计师太牛逼了,笑死我了


43L:我不得不说,设计师,一个大写的双标,如果柯基和他一组,柯基肯定也赢了,这尼玛最后设计师孤身一人杀出重围,屹立娱乐圈之巅


设计师总攻,有没有人不服气


@孙哲平V:@喻文州V 帅。来日再战


44L:大孙沦陷了…………以及我一开始想叶导为什么会输,现在一看,哦,原来李轩给设计师当人肉炸弹,柯基在叶导那里卧底……


45L:哈哈哈哈哈,我不行了,设计师简直实力撩某人


@喻文州V:承蒙各位抬爱,今天就做一天娱乐圈最帅的人……不了,还是让给某人吧



46L:


@喻文州V回复@黄少天V:你的风火轮呢


@黄少天V:来人啊,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呢


47L:简直……



我要瞎了!!!!!


48L:设计师是越来越喜欢逗柯基了…………在欢乐有爱的BGM中,又一界微博丢节操作妖大会胜利闭幕,闭幕式上,设计师和柯基再次为大家表演了闪瞎眼的……秀恩爱环节,散了吧,散了吧





前天手机丢了,感情大家赞助了新的表情包,其中去往老师赞助了很多,我就不艾特她了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4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